十里江山如画

薄荷夏天


炎热的夏天,只属于你的清凉

-一一一一一一一-

"好热啊"

"是啊这天气就是活见鬼"

"哎,green你怎么不出汗啊?"

从小green就没有"热"这一说

无论是在40多度的夏日

还是在桑拿房里,他从不出一滴汗,就连他自己也很疑惑。

"哎吗,热死我了"tsc从操场上回来后抱住green,green的身体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,"别抱我,你身上脏"重度洁癖患者如此说到。

再临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,顿时羞红了脸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green发现最近自己有点不对劲,往常和tsc的搂搂抱抱,现在居然让他心跳加快。"该死的"他抓了抓脑袋,不再去想

tsc真的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那个混蛋,和他的对视都有些忐忑。但tsc从来都不是怂的那个人。他想明天就向green 告白。

"green ,我喜欢你,能跟我在一起吗?"

green沉默了许久开口说:"给你个任务,如果你能完成,我就答应你。""好 "

green塞给tsc一张卡片,上面写道:让我热起来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tsc用许多方法都不行,当他快要放弃的时候,Yellow冒了出来"我听说春/药可以"

"但是万一不成功,让他讨厌我了怎么办?"

"可只有唯一的一种方法了不是吗?"

"……我明白了"

一一一回到宿舍一一一

"tsc,我好热……"

"我帮帮你吧"

一一一- 一夜春宵 -一一一

"green ,该答应我了吧?"

"嗯……"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